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波密县玉许乡人民政府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政务综合办公室:1.负责处理政府的日常工作,协调经济、教育、卫生、交通、环保等事务。2.负责管理政府印章和处理政府日常公务,文件起草、公文处理、管理档案、收集综合信息和负责数据统计。3.负责政府重要活动的组织,管理机关后勤事务,承担接待工作。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财政所:1.负责全乡财务会计工作和各项惠民资金的兑现等工作。2.承担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1.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2.协调商务、国土、民政、人社、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务。3.承担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做好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工作,负责对外办理各项事务,做好村便民服务代办点的业务指导和管理工作。

综合文化站:负责全乡文化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图书阅览室的借阅管理等工作,做好乡、村文艺演出队建设工作,负责各类文化活动的演出工作,承担乡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种植、牧业养殖等方面的科学教育以及良种推广,农牧业统计管理,农业信息以及农牧民群众技能培训,农业机械采购的登记统计等。

机构设置

波密县玉许乡人民政府内设机构8个,包括:党群综合办公室、政务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综治维稳办公室、财政所、综合文化站、农牧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