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波密县多吉乡人民政府机构职能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波密县多吉乡人民政府单位内设党群综合办公室、政务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办公室、财政所五个办公室。

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1.党群综合办公室,主要承担党委、人大、群团组织的各项日常工作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宣传、统一战线、精神文明建设、工青妇及党内统计等工作。负责协调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

2.政务综合办公室主要承担政府的日常工作和经济产业发展规划、社会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负责政务信息、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统计、政务监督等工作。协调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工作。

3.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主要承担经济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财经、扶贫开发、防汛抗旱救灾、动植物防疫、安全生产、文化卫生、教育体育、科学技术、优生优育、村镇规划建设、民政事务、残疾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业和信息化、国土资源、运输、农牧林水、商务、环境保护等工作。

4.维护稳定和综合治理办公室主要承担人民武装、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民族宗教寺庙管理、安置帮扶、群防群治组织建设等工作与维护稳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