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第17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责任编辑:张林华    来源:西藏林芝网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相关链接:

9月8日,林芝市第17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朗县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就朗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主题发布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朗县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放在突出位置,加快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建机制、汇合力;保民生、兜底线;扬斗志、促发展,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主要支撑、始终把群众增收作为中心任务、始终把乡村基础设施改善作为主要抓手,始终把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作为一项重要软实力。2022年全县脱贫人口820户2452人,脱贫人口人均纯收入17396.79元,同比增长13.08%,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831元,同比增长5.7%,脱贫人口人均纯收入增速高于全县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