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波密县:温馨提示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21日 04:37

  温馨提示

全县广大旅游从业者: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波密战略支柱性产业来打造,使旅游业在促进群众增收、带动群众致富,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期间,广大旅游从业者积极投身旅游市场,参与旅游、服务旅游,为维护旅游市场形象,推动全县旅游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2023年,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林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均提出把波密打造成“旅游名县”的具体要求,机遇千载难逢,责任无比重大,需要政府、企业、群众齐心协力,共同为旅游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大家继续维护好旅游市场环境这条保障旅游业长远发展的生命线,自觉做到不欺客宰客、不哄抬物价、不强买强卖、不恶性竞争等,波密县文化和旅游局将联合公安、市监等相关部门持续发力,铁腕开展扫黑除恶、旅游运输整治、旅游市场整治、景区旅游环境整治等行动,坚决打击价格欺诈、串通涨价、强揽旅客等违法行为,清除一切不利于旅游发展的因素,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
波密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年3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