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1500+岗位!!!就在明日,招聘会重磅来袭!波密县波茂广场等你来!总有一个让你"薪"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21日 04:39

一年之计在于·

VERNAL EQUINOX SOLAR TERM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

正是找工作的大好时机

波茂广场

现场招聘会重磅来袭!

等你来

总有一个让你"薪"动!

01

招聘会时间:

2023322

上午:11:00

02

招聘会地址:

波茂广场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札木中路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虚位以待,等你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部署,为充分发挥波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引领服务的工作职责,围绕县委、县政府2023年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发起举办“波密县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就业援助送下乡岗位推介活动”,该项活动也是推动波密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举办大型招聘会、第二部分是聚焦我县高校毕业生和家长,为10个乡镇的群众开展4期岗位送下乡政策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招聘会:

2023年3月22日11:00-17:00

宣讲会:

2023年3月23日10:00-17:00

2023年3月23日10:00-17:00

静待各位应聘人员踊跃参加。

应聘须知

  欢迎您参加“波密县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就业援助送下乡岗位推介活动”。为便于参加招聘会的应聘人员查询招聘信息,使您快速了解有招聘需求企业的应聘要求,请仔细阅读本应聘须知。

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1、现场如有意向应聘岗位可现场填写或申请应聘岗位。

2、根据岗位准备好简历,将简历发送至应聘公司邮箱, 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应聘职位”。

3、亦可把简历递交给工作人员协助投递。

无意向岗位登记信息:

如此次招聘无意向岗位,可留下个人信息和求职意向,方便工作人员为您后续联系对接岗位。

应聘简历和面试资料准备:

应聘人员投递简历须准备个人简历及个人的资格证书等材料;

参加面试时须带齐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技能)资格证书和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简历(1份)。

【岗位信息请扫码查看详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