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继续免费!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19日 05:01

18日

记者从林芝第二十届

桃花旅游文化节推介会(拉萨站)

了解到

“冬游西藏”活动虽于

3月15日刚刚结束

但西藏“本地游”活动时间

贯穿2023全年

A级景区、旅行社

星级饭店(宾馆)、旅游客运

实施大量奖励补助

林芝旅发局严格贯彻实施

“本地游”政策

各县区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

结合自身实际

阶段性实施“本地游”政策

目前可以明确的是:雅鲁藏布大峡谷5A景区从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实行门票免费活动,免门票游览大峡谷景区(不含二销产品)。巴松措5A级景区、林则4A级景区、秀巴千年古堡3A级景区阶段性实施“本地游”政策时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4月15日,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2月31日,为期6个月。

据悉,林芝旅发局还将进一步将林芝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广大游客朋友们呈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桃花季,烙下“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美丽印记。

据了解,此次桃花节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将举办开幕式歌舞表演、民俗体育竞技、旅游形象大使暨“桃花仙子”选拔大赛、桃花音乐节等多项节庆活动。为扩大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品牌辐射范围,还将在全市各县(区)设立分会场,举办多场内容丰富、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活动,持续时间到4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