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波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公开招聘安全生产监察执法辅助人员(辅安)的公告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5月23日 06:21

一、招聘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根据相关规定,经县委、政府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安全生产执法辅助人员,男女不限。

二、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一经聘用,则实行合同制,一年一聘。

三、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愿从事安全生产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任务分配;

(二)自愿从事安全生产监察执法辅助工作,政治表现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三)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自觉执行机关工作制度,服从任务分配;

(四)大专及以上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五)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育、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记过以上处分,受严重警告以下处分尚未解除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招聘程序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一寸免冠蓝底照片1张,蓝底电子照片1张,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5月31日。

(2)报名地点:波密县应急管理局办公室(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考核:考核由波密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实施,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成绩采用百分制方式,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1)笔试

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笔试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

笔试成绩公布时间: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波密县应急管理局公示栏公布。

(2)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波密县应急管理局办公楼三楼。

面试成绩公布时间:面试结束后在波密县应急管理局公示栏公布总成绩。

、聘用

县应急管理局于总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拟招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个人放弃聘用者或由人举报,经核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得聘用,由此而出现的岗位空缺根据考核成绩顺序递补。

拟聘人员经现场确认无异议,由波密县应急管理局会同波密县人社局审核无误后,由波密县应急管理局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年一签。

、薪酬待遇

面议

、监督纪律

(一)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有关规定参加笔试、面试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招聘实行自律制度,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二)本次公开招聘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

招聘单位:波密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894-5422988

监督电话:0894-5424941

附件《波密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辅报名登记表》

图片

扫码查看报名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