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波密县倾多镇曲西村2021年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项目工程投标公告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1年08月28日 06:17

波密县倾多镇曲西村投资实施2021年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项目,现该项目面向当地农牧民施工队投标,投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本项目地点在倾多镇曲西村,建设内容为村道路硬化、入户路硬化、太阳能路灯、绿化工程、围墙(村民参与)、新建村商店门面房、村入口标志、公共场所、环卫设施等工程,投资概算约为人民币380万元,工期为60天,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具体资金以概算为准)

二、项目单位

波密县农业农村局

三、项目名称

波密县2021年倾多镇曲西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项目

四、报名资格

1、严格落实400万以下政府投资项目交由当地有资质的农牧民施工队组织实施。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复印件;有依法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良好记录)。3、专业技术性有特殊要求的资质。4、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报名事项

1、报名材料:报名时请带上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资格证书(审核原件留存盖章复印件一份)。

2、公告期限为:2021年8月28日-9月3日(7天)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日18:30

4、报名地址:县农业农村局

5、联系人:文桥 15208047110

波密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