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波密县城投公司商业综合体(三期)老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招商公告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2月18日 07:16

一、公司简介

波密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由波密县人民政府授权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立,是一家注册资金2500万元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现有干部职工56名,其中董事长1名,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4名。公司下设综合部、财务部、业务部、销售部、工程部、物业部6个部门。公司主要经营土地开发管理、矿产资源管理、砂石资源管理、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同时承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旅游资源市场开发、垃圾和污水处理。

二、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波密县城投公司商业综合体(三期)老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

(二)建设地址

波密县扎木路7号。

(三)建设用地

该项目位于现波密县菜市场,南临318国道扎木中路,东临波密县中心医院,西临波密县广场及波密县幼儿园,项目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基本完善。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项目拟规划改造成一个全覆盖,宜居宜游的波密商业社区楼盘,打造波密代表性商业社区综合体。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4000㎡(后期以实际面积为准),容积率小于等于3.0,用地使用性质为商业住宅混合用地(商业占比30%,住宅占比70%)确定地上地下建筑面积。

三、报名条件

(一)地产开发业绩不得低于30万平米。

(二)有过开发农贸市场的经验。

(三)拥有在西藏投资,正在运营的实体企业,且资产投入不低于5千万。

(四)有过在西藏国资合作经历。

(五)不能有县级以上政府发布的失信企业名录。

(六)不能有被司法机构强制执行过拖欠民工工资的记录。

(七)不能有过进入工程施工人员死亡记录。

(八)不能有不达标、烂尾工程记录。

(九)相关企业不能有银行征信不良记录。

(十)相关企业在税务上不能有偷税、漏税等不良记录。

四、招商评委组成人员

公司成立招商评委小组:

组长:扎    巴    董事长兼总经理

成员:刘 友 志    董事、副总经理

      斯曲卓玛   董事、副总经理

      彭    波   董事、副总经理

      卓玛拉姆   副经理

五、报名参选材料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三)法人身份证明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 银行征信报告。

(五)具有房地产开发、建设、销售资质。

(六)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纳税证明)。

(七)近3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近3月的财务审计报告。

(八)提交本项目合作开发方案。

六、报名地址

波密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三楼综合部办公室。

七、时间安排及要求

报名时间:现面向全社会诚邀有诚意、实力企业进行对接洽谈。2020年12月18日上午9:30至2021年1月5日下午6:30(休息日除外)。

八、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3日,共15天。

有意参选的合作方,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竞聘文件需以文件形式,一式三份(一正两副)送至波密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办公室,并将竞聘文件电子版(50M以内)发至邮箱bmxcstzyxzrgs@163.com。在报名期间内收到竞聘文件电子版与纸质竞聘文件视为报名成功。递交竞聘文件视为许可我司对竞聘文件进行合理使用,竞聘文件不予以返还,我司将妥善保管、处理,并将评选入库名单在城投公众号进行公示。

联系人:卓玛拉姆

联系电话:0894-5734777     19908940404

波密县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