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0年11月05日 07:04

目 录

第一部分 波密县幼儿园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总表

三、支出决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表

第三部分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情况说明

三、支出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波密县幼儿园概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波密县2019年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波密县幼儿园一个部门。

二、部门职责和机构设置

(一)部门职责

1、认真贯彻国家幼教法规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使幼儿在体、智、德、美几方面得到发展。

2、观察、分析并记录幼儿发展情况,做好各项活动的记载和效果记录。积累经验,找出差距,研究改进措施,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3、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儿童观,热爱、尊重幼儿,坚持积极正面教育,做到为人师表,禁止任何形式的体罚和变相体罚。

4、积极参加教育研究活动和业务学习活动,认真备课,写好一周的教育计划、游戏和一日活动计划,不断改进教学形式、方法,科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生活。

5、积极创设幼儿教育相适应的良好环境,自制玩教具,给幼儿提供丰富的游戏、操作材料。

6、严格执行幼儿园安全、卫生保健制度的幼儿一日作息制度。带班时做到“人到、心到、手到”。确保每个孩子的安全。

7、与班内保教老师、卫生老师配合管理本班幼儿生活,做到教中有保、保教并重,培养幼儿良好的进餐和睡眠姿势,注意幼儿的衣着整洁卫生,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

8、与家长保持经常联系,了解幼儿家庭教育环境,商讨符合幼儿特点和个体差异的教育措施,有目的有计划地做好家访工作,搞好家长开发活动,共同配合完成教育任务。

(二)机构设置

波密县幼儿园有3个内设机构。校办,教务处(语言、艺术、科学、社会健康组),党建办公室。

第二部分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部门决算数据说明

一、2019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收入合计19215292.2元,比上一年减少1850.53元,降低0.01%;支出合计20219419.06元,比上一年增加8771370.81元,增长76.6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当年支出一笔大额采购款。

二、2019年度收入情况说明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收入合计19215292.2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三、2019年度支出情况说明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支出合计20219419.06元,按支出经济分,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864723.31元,占总支出的48.79%;商品和服务支出3056238.25元,占总支出的15.11%;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237987.5元,占总支出的6.13%;资本性支出6060470元,占总支出的29.97%。

四、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合计19215292.2元,比上一年减少1850.53元,降低0.0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20219419.06元,比上一年增加8771370.81元,增长76.62%,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当年支出一笔大额采购款。

五、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支出20219419.06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教育支出18407703.95元,占总支出的91.0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66415.11元,占总支出的5.27%;卫生健康支出493800元,占总支出的2.44%;住房保障支出251500元,占总支出1.24%。

(一)教育支出(类)支出18407703.95元,比2019年度年初预算数11833800元增加6573903.95元,完成年初预算数的155.55%。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支出1066415.11元,比2019年年初预算数1322200元减少255784.89元,完成年初预算数的80.65%。

(三)卫生健康支出(类)支出493800元,与2019年年初预算数一致,完成年初预算数的100%。

(四)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251500元,与2019年年初预算数一致,完成年初预算数的100%。

六、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505466.91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11102710.81元,占总支出的60%,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日常公用经费支出7402756.1元,占总支出的40%。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福利费、公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等。

七、2019年度一般公共决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未安排“三公”经费。

八、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19年年底,波密县幼儿园无车辆。固定资产总额4699408.95元,比上一年增加332590元,增长7.62%。其中:房屋类固定资产3000000元,占资产总额的63.84%;其他固定资产1699408.95元,占资产总额的36.16%。

(二)政府采购情况。波密县幼儿园2019年度无政府采购。

(三)预算绩效情况。2019年度本单位无绩效评价项目。

九、重点、重大项目信息

2019年波密县幼儿园无重大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教育支出,反映政府教育事务支出。

三、普通教育支出,反映各类普通教育支出。

四、学前教育,反映各部门举办的学前教育支出。

五、其他普通教育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普通教育方面的支出。

六、卫生健康支出(类),指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卫生健康方面的支出。

七、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指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用于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三公”经费,指纳入中央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中央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波密县中心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