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2023西藏(波密)-广东(广州)招商引资推介暨穗波经贸交流会在穗成功举办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2月01日 12:25

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商务局党支部积极筹划,在广东援藏工作组的支持下,由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工作组组长,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明带队,商务局一行3人参加“2023西藏(波密)——广东(广州)招商引资推介暨穗波经贸交流会”活动。

11月28日,2023西藏(波密)——广东(广州)招商引资推介暨穗波经贸交流会在广州市花园酒店成功举办。广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炳祥,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汪茂增等广州市各区供销单位以及广州市10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波密县商务局副局长现场进行招商引资产业推介,以产业发展、招商政策资源吸引企业家到波密投资兴业,以详细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优惠政策推介邀请更多客商来察考察。会议还组织波密当地农特产品企业展出波密茶叶、羊肚菌、藏天麻、青稞醋、牦牛奶贝、藏香猪制成的腊味、罐头、午餐肉等本地农特产品。并在现场发放宣传布袋100余只,招商引资宣传册200余本。

通过现场交流、政企互动、重点推介、现场品鉴等环节多方面、多角度、多形式展示波密优越的投资条件和发展潜力。大力实施“强企入波、引金入波、引智入波”工程,充分发挥广州对口援助波密优势力量,进一步加强穗波交流与合作,发挥广州消费市场优势,拓展波密本地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产品影响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添喝彩。此次活动共有3个波密县招商引资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投资金额共计1.1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