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动态

波密县举办“西藏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专题讲座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2月06日 04:23

124日,波密县邀请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农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徐伍达作“西藏推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并讲话。


    

徐伍达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理论内涵、新西藏发展的历史脉络、走高原高质量发展之路3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讲座,内容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契合实践,对全县党员干部以学促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具有指导借鉴意义。

与会领导干部倍加珍惜此次学习充电机会,认真听讲、专心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波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旦增拉姆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牢正确方向。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目标,把改革开放先行作为保障,围绕旅游名县打造,锐意改革、大胆创新,持续加大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力度,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坚定不移地把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力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工作中走在全市前列。要把握重点、强化落实,形成强大合力。聚焦重点领域求突破、紧盯关键环节抓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得力的措施,促进经济提质、放管服改革、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固优势、增亮点,以冲刺状态强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转变观念、创新举措,构建全新局面。切实解放思想,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敢于改革创新,以更有利的举措和办法推进发展,不断形成新方法、新经验;积极主动谋划,强化沟通衔接争取更加坚实的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强化调查研究深入基层群众、项目现场,扎实开展调研。

讲座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乡(镇)、村(社区)、寺管会党组织,各行业系统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