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未来之星幼儿园学前教育名师送培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11月11日 04:17

为进一步推进波密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波密县教育局邀请广东省东莞市东城未来之星幼儿园负责人一行开展学前教育送培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县直两所幼儿园教师、县教育局普及普惠专班成员等,共计40余人。

本次活动广东省东莞市东城未来之星幼儿负责人结合多年的班级管理经验,从班主任日常工作、管理方法、班级活动、家园共育等方面给老师们讲授了班级管理的方法和经验。提升了幼儿园教师班级管理能力,促进幼儿园工作规范、科学的发展。还从实际出发利用各种贴近生活的例子,帮助教师觉察自身身心状态,学会缓解心理压力,做好情绪管理,增强“职业幸福感”。

相聚虽短,情谊长存。送培专家饱含了粤藏人民的深厚情谊,无私分享教育教学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让受教老师们受益匪浅,为促进波密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