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波密 / 旅游波密 / 景点介绍

波密桃花邂逅深圳,这场推介会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桃花世界」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14日 05:58

3月13日

西藏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推介会

在深圳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旦增桑珠致辞先后致辞,旦增桑珠在致辞中提到,此次桃花节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将举办开幕式歌舞表演、民俗体育竞技、旅游形象大使暨“桃花仙子”选拔大赛、桃花音乐节等多项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



在推介会现场,林芝为深圳游客和市民送来了民族风情演出,盛情邀请深圳游客到林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生态人文之旅,亲身体验“人间净地·醉美林芝”的独特魅力。

波密县文旅局德吉上台推介

推介会上,波密县文旅局德吉上台对波密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德吉在推介词中提到,波密是一个风美物产,有“雪域江南”之称的地方。波密,在藏王历史与革命红色传承中精彩演绎,在桃林与冰川相得益彰,这里更有“冰川之乡”、“桃花世界”、“藏王故里”的美誉。


推介会现场随处可见波密元素

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增设了藏装体验展示区、特色风景打卡点、林芝特色游戏区,这里随处可见波密元素,现场工作人员在这里向游客介绍了波密旅游资源及本地特产,诚邀深圳游客来中国最大桃花谷赏花。


波密桃花节开幕式即将举办

2023年林芝市桃花节波密分会场开幕式将于3月28日在倾多镇如纳村举办,这次活动波密精心准备了独具波密特色的波卓、波央,赛马、篝火晚会、音乐晚会、拍写真、品美食等多种活动。
晚间游客可以在县城观看红楼舞台剧《波密红》,届时诚挚邀请大家来波密赏花游玩。

这个春天,相约波密!

这个春天,我们相约多彩波密,
在醉享百里桃林中爽眼、
在醉享清纯森林中爽肺、
在醉享红色文化中爽心、
在醉享美食鲜香中爽口!

米堆冰川

岗云杉林

波堆桃花谷

嘎朗湖

波密向深圳人民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欢迎到波密,在桃林中邂逅中国最美春色
我们在多彩波密等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