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15日 04:16

波密县组织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城市“颜值”,塑造文明、有序、卫生的波密形象,充分调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掀起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热潮。3月14日上午,波密县卫健委、文旅局联合双拥办在县小学体育馆举行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县政府副县长卓玛央金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出席并讲话,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在家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办负责人向各经营业主发出规范经营倡议,酒店行业及餐饮行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良好行为习惯影响带动身边人,共同为美丽波密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结束后,大家拿起铁锹、扫把、垃圾袋,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辖区街道小巷、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

与此同时,各乡镇、各村居紧紧围绕“军民携手共整治,美丽西藏换新颜”主题,同步开展了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此次活动,参与干部群众1500余人次,转运清理各类垃圾2吨。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的理念,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文明健康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游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