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3月平安建设宣传暨学雷锋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10日 04:40

3月10日,波密县在波茂广场集中开展建设平安波密 构建和谐社会3月平安建设宣传暨学雷锋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徐家志到现场指导宣传工作。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宣传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反邪教、《民法典》、禁毒知识、交通安全、消费者权益、预防电信诈骗、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集中宣传点11个,悬挂横幅11条,张贴各类海报标语120余份,出动工作人员82人次,宣传车辆7台次;宣传各类法律法规20余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手册共1.7万余份,发放药品、计生用品3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67人次。

下一步,波密县将进一步提升“三月综治宣传月”成果,结合群众现实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服务活动,积极推动法治宣传和为民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平安建设为人民,建设平安靠人民,平安成果惠人民”的良好氛围。

波密县政法委副书记张鹏说:"此次三月综治宣传月,由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我们(综治)成员单位。目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学法、用法、懂法,为构建波密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