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推出全区首个县级问政栏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4年03月21日 04:40

321日下午,波密县推出首档问政栏目《问政波密》。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出席问政波密现场并作点评,其他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

《问政波密》是由波密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承办的问政访谈类栏目,是波密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林芝市首个以新闻舆论公开监督为特色的融媒问政类栏目。栏目旨在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深入调查和追问,促使相关部门负责人直面问题并整改,在一问一答中搭起政、企、民沟通交流的平台。

首期节目重点关注了波密县基层治理中存在的部分问题,例如电动车随意停放及充电存在安全隐患、隐蔽角落的垃圾处理、教育公平、大货车进城的安全隐患、电线电缆“蜘蛛网”影响群众生活、快递站点车辆乱停乱放监管难等情况。

问政波密节目中,主持人和观察团不断深挖问题根源,步步紧逼,问措施、问成效、问时间节点,不仅让被问政部门负责人“出汗红脸”,也让现场观众了解了政府的工作和决策过程,感受到波密县委、县政府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