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暨寺管干部、统战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6月09日 03:29

6月8日,波密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暨寺管干部、统战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塔杰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乡镇寺管干部和统战委员共计25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

次仁塔杰围绕课程设置、班级管理、学员选调等方面为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做了一场生动丰富的学前动员。就开展好此次培训班次仁塔杰强调,一是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深刻认识加强履职能力、提升业务水平、创新民族团结和寺庙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牢记使命、履职到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族宗教工作,切实承担起管理职责;三是要加强学习、主动提高,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学习依法管理的法规政策,懂得藏传佛教的教规戒律,懂得管理、服务和教育的辩证运用,逐渐成为行家里手,确保工作达到要求,取得实效;五是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廉洁从政、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自觉接受监督。

图片

次仁塔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关于加强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授课。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从事民族宗教工作、依法科学管理寺庙的能力建设上来,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真正把民族宗教工作干细、干好、干扎实,为我县民族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