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 助力企业发展不停歇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6月06日 06:27

为更好服务企业,持续优化波密营商环境,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波密县商务局于6月5日下午邀请圣维农业、波墨电商物流、全域旅游客运公司、蓝腾酒店等招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李明出席。

图片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各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经营发展中所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并对政府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商务局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详细记录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李明就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共同探讨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承诺会后会逐条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件落实。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李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困难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要多措并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下大力气转作风、转效能,深入落实“大兴调查研究”活动,扎实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尽快尽早逐一落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同时要构建“清亲”的政商关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努力做到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助力企业发展不停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