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四期)开班式举行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4月13日 05:10

4月12日,波密县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四期)开班式在县委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出席并作专题党课。她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转变作风、抢抓机遇、勇担使命,以昂扬姿态过硬本领奋进谱写新时代波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篇章。

图片

围绕“知重负重、廉洁担当,以实干推动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旦增拉姆与大家交流体会认识。她指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大逻辑、找准大方向,一体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主心骨”,要践行好初心使命,传承好波密的红色基因,淬炼忠诚之心、实干之心、纯净之心,为波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片

旦增拉姆要求,一是要虚心学,及时转换角色,从工作转变到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本次培训当做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二是要用心学,多观察、多留意、多用心,善于把自己的感性认识提升到理性思维的高度,开拓视野、拓宽思路。三是要安心学,要摆正位置、珍惜形象,自觉遵守有关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自觉服从党校管理,切实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图片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县委部署安排,截至目前,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四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组织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200余名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培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沉浸式体验、分组讨论和交流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图片

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学员、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式。县直单位主官、培训班学员、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8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