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清洁母亲河 共度祥和节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5日 11:44

1月13日,波密县河长办组织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环卫工人、扎木镇河长办工作人员、扎木镇扎木村、桑登村、巴琼村干部群众70余人,对县城河道帕隆藏布两岸垃圾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波密县政府副县长、河长办主任、帕隆藏布河长姜耀参加。

姜耀指出,河道垃圾清理事关防汛安全、生态安全,希望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完成河道清理工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意义,从自身做起,提高节水、护水意识,切实保护帕隆藏布“母亲河”的水生态环境,为欢度春节、藏历新年奉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清理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编织袋、长钳等工具,对河床内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垃圾集中整治清运。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帕隆藏布县城段恢复了往日的干净整洁。此次活动共清理河段2.6公里、垃圾42袋,重达1.5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