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积极组织开展旅游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2月10日 04:13

为进一步做好“桃花旅游文化节”服务保障工作,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推动旅游品牌高质量发展,规范市场秩序,确保广大游客朋友在波密玩得开心、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住得舒心,2月9日,县市监局对松宗镇、玉普乡和米堆冰川旅游景区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市监局工作人员根据本单位职责,重点检查以价格欺诈、虚假广告、强迫消费、欺客宰客、无证照经营、非法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为重点,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是部分餐饮单位厨房操作间设置不规范、卫生不达标、餐厨垃圾处置不规范、管理台账不完善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市监局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同时在旅游景区醒目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

    此项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执法车辆1台次,检查市场主体15户次,发现问题3个均已要求其限期整改,发放张贴宣传海报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