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尼玛扎西深入扎木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4日 11:13

111日,波密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一行深入扎木镇各村走访慰问扎木镇9名政协委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双层复底蒸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委员家中,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尼玛扎西与委员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委员们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履职情况汇报。

通过走访,更加坚定了委员们的履职热情,也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委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创造性得到充分调动,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委员们对县委和县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县委和县政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推动波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