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扎木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村“两委”召开重要节点工作部署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01日 05:07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利用好村集体经济增收致富,落实重要节点工作部署。近日,波密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洛桑加措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召开重要节点工作部署会。


    会上,洛桑加措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重要节点值班带班、日常巡逻和应急处突演练,要落实好各项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责任,要克服困难,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二是要全力确保各重要时间节点的各项安全和稳定,进一步深化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做到零纠纷、零事故。三是从即日起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分组分区域对辖区内民房、商铺等场所的用火用电、线路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坚决把民房火灾等安全隐患彻底消除,为广大市民和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上,村“两委”班子还从本村村情实际出发,就“如何发挥好区位优势,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切实为农牧民群众带来效益”方面入手多角度、多层次深入进行讨论研究,一一阐述观点及看法,分析各类方案的可行性。在讨论中,洛桑加措强调一定要利用好村集体资源带领扎木村广大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驻村工作队要和村“两委”班子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商议同谋划,共同为扎木村的发展做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