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委宣传部走访慰问老干部、 困难职工、驻村工作队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9日 05:05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顿珠,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巴珍等在家领导对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驻村工作队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波密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18日上午,一行人先后前往老干部、困难职工家中,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老干部家中,旦增顿珠同志都亲切关心老干部们的身心状况,仔细过问他们平时关心的宣传内容,认真听取他们对波密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宣传部向他们拜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工作。老同志们对波密宣传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深感欣慰,并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波密宣传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困难职工家中,慰问组对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工资补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鼓励困难职工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宣传部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下午,慰问组前往玉许乡棠木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同驻村工作队员围炉谈心,听取工作队工作汇报。工作队成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心事。

此次慰问活动共计送出慰问金7000元,牛奶,水果等1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