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定兵工作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15日 12:46

3月13日,波密县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定兵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县人武部部长张书录,以及宣传部、卫生健康委、公安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局等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西藏自治区男兵征集量化定兵实施办法》定兵体检组、政考组分别汇报了应征青年体格检查情况及政治考核情况;张书录就上半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乡镇人武部对推荐定兵对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会议按照集体定兵、公开定兵、择优定兵的原则,集体研究审定了13名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

刘旭文指出,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提升部队战斗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