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情系一线环卫人 节前慰问暖人心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8日 04:39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感谢守护波密县的“城市美容师”们的辛苦付出,1月17日,波密县政府副县长姜耀一行带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困难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环卫工作者的坚守岗位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县总工会主席拥青卓嘎、县城管局局长尹少飞等陪同慰问。


在环卫工人家中,姜耀副县长同困难环卫工人亲切交谈,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广大环卫工作者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无论酷暑严冬,尤其是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封闭式管理阶段,始终奋战在工作的第一线,披星戴月的用勤劳的双手美化了县城环境,装扮了大街小巷,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味和文明形象,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

2023年,希望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埋头苦干,不断提高环卫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和谐美丽波密贡献环卫力量。同时,希望城管局和工会要更加关心环卫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时刻把环卫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充分保障环卫职工各项权益,不断改善工作条件,做环卫职工的知心人和贴心人,积极营造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慰问困难环卫工人7人,向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和果篮等慰问物品。


收到慰问物资的环卫工人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感谢县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天气虽冷,但是我们心里很暖和。我们将继续做好环卫工作,不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用我们的辛苦付出,保障大家过上一个“干净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