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年货街-人间烟火气 喜庆伴佳节-笑颜展未来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5日 11:35

1月15日,波密县“助企惠民,乐购波密”第四批促销费活动暨“2023年-年货街”活动正式开始。开幕式在民俗舞蹈中缓缓拉开帷幕。

一、 欢庆的氛围热闹的人海


“年货街”开幕式由中共波密县委员会、波密县人民政府主办,波密县商务局等9家单位协办。活动开幕式包含民俗舞蹈、歌曲演绎等传统曲目,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祝词,县在家领导参加。全场参与百姓1千余人。

二、丰硕的产品 活力的消费


此次“年货街”参与商户40余家,设定摊位70余个,发放现场消费券约13万元。产品包含百货、服装、电器、餐饮、本土特产、水果、年货等产品1000余种,活动首日,人流量1200余人次,消费交易金额约达23万元。

三、先进理念积极实践

在援藏工作队的指导下,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理念碰撞下,全县干部积极探讨,勇于实践,逐步形成一套适应于本土发展的实践思路。近年来,县商务局秉承“以商承红、以红带旅、以旅兴商”发展模式,积极开展对外招商工作,引进了一批优秀企业发展经济,着力解决人口就业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如波密县本土企业净康农业公司,着眼丰富自然资源,大力开发初级农产品发展项目,集合五丰园藏香猪养殖企业开展腊肉熏制售卖,集合我县优质灵芝种植技术,大力发展灵芝衍生品,各类产品相继问世,其中灵芝孢子油胶囊,灵芝含片等产品广受顾客青睐。

四、线下的体验 线上的开拓


商务局积极探索商业发现新模式,结合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大力发展线上市场。通过“互联网+”模式,结合我县优质丰饶的自然资源,开放清朗的营商环境等区域优势,开拓本土产业,推荐本土产品,打造地域品牌效应。“年货街”上本土产品展示销售,既满足网络直播的带货亲身体验,更能提升老百姓的参与度和幸福感。

五、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商务局将秉持“挖掘红色旅游、发展本土文化、塑造商业魂魄、秉承经营有道、推广品牌有名”理念,不断完善和提升我县营商环境,开拓进取,不断以新消费活力、新消费动能,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对外合作、拓展发展空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商旅产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