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情真意切送温暖 寒冬慰问聚民心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9日 04:5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徐家志始终高度重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组织前往流动人口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清油、茶叶等生活物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徐家志同志都关切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逐步改善生活条件。并说道:“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县委、政府向你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要相信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帮大家解决问题。”听着这样亲切的话语,不善言辞的洛松群措连连道谢,老人家噶措姆也用最朴实的言语感动万分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流动人口困难群众倍受关怀,倍感温暖,也增强了辖区民警服务群众的责任感,营造了党员干部积极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良好氛围。随后,徐家志同志要求辖区便民警务站民警在工作中要以“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工作方式,在做好社会面管控、矛盾纠纷调处和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人文关怀,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帮助、在精神上得到鼓励,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