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书记、县长“变装”为波密美景美食出镜代言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27日 11:55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每年3月的春风一到,波堆桃花谷20万株桃花便次第绽放,绵延数十里,借着春光桃景,2023年林芝市二十届桃花节波密分会场将在3月28日上午开幕。

图片
着赏花季的到来,波密县各景区也迎来了旅游升温,波密各酒店、民宿和家庭旅馆预定量直线上升,为更好向区内外游客推荐波密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和特色产品。3月24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变装”为旅行推荐官,“云上”为媒,诚邀四方宾朋来波密共赏春光,共叙今春“花事

图片

近年来,波密县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多措并举做实做好“花经济”文章,把春季赏花游打造成为当地旅游的新引擎,同时不断推动与其他特色产业深度融合、联动发展,通过“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富农”的特色发展之路,切实拓宽农牧民群众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