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四不两直”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5日 11:40

春节、藏历新年临近,为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1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勇,政府副县长次仁塔杰分别带领3个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县节前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应急局、县林草局、县铁路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分别前往倾多镇、古乡、多吉乡、松宗镇4个乡镇。对安全责任落实、火源管控、宣传演练、隐患排查治理等6个方面情况进行检查,明确指出不足之处,并要求各乡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日常监管,统筹安全和发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措施,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督导组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铁路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体系,压实安全责任,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深化排查整治工作,有效落实整改措施,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要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对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消防安全各类隐患“零容忍”,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零容忍”,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