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聚焦重点工作强化督导检查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22日 11:52


    近日,波密县纪委监委结合近期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政治监督,联合县委作风办组成综合督导检查组,深入36家县直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围绕重点工作看落实。督导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各级党委全会、纪委全会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关于维护国家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安排部署,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认真及时组织学习,是否结合各自实际把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落实举措,积极推动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实处。

坚持结果导向看成效。督导组根据前期制定的督导检查清单,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的方式,一项一项查,一项一项看落实情况,对相关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提炼上报,对相关工作开展缓慢的单位及时提醒督促,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坚持问题导向看整改。本次督导检查共发现并反馈问题5条,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5条,要求被检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此次检查组还突出了对前期发现问题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回头看”,坚持带着问题查,逐条对照查,推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波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