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两会】“两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2月13日 10:39

2月13日下午,波密县“两会”党员大会在波密礼堂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会议并就开好“两会”做具体部署,要求党员代表、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共同完成好“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真正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


旦增拉姆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召开了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满腔热忱、集中思想、集中精力,高水平参政议政,充分展示全县4.01万各族干部群众追赶、跨越、跻身全市发展前列的精气神。


旦增拉姆强调,“两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和大事。全体与会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始终坚持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始终坚定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组织、引导和带领全体代表、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高质量完成好报告审议审查以及选举等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推进“四个创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等重要举措,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势,善于抓大事、议大事,积极反映各地区、各行业实际情况,多建发展之言、多献惠民之策、多谋稳定之举,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和自主创新,大力改善民生和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