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翰墨送华章”迎新春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7日 03:5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随着春节、藏历新年临近,喜庆气氛愈来愈浓。115日至1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节前喜庆氛围,波密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翰墨送华章新春送祝福、拍摄全家福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浓郁,红火的春联、烘托出浓浓的年味,书法家们用藏文和汉字同祝新春佳节、藏历新年,一幅幅饱含祝福的对联让群众欢喜不已。

有些群众在已经写好的作品里挑选自己喜欢的,也有人请书法家现场书写,还有一些干部群众在体验区拿起毛笔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全家福活动区域,有的家长抱着孩子,有的三五好友一起合照,还有的一家老小共同合影,现场拿到相片后,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烘托得年味十足。

此次活动共送出字、卷轴、对联1000余副,相片五十余张,其中,既饱含着挥别虎年、喜迎兔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让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既收获了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也充分领略到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极大地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