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爱心健康包”、防疫物资发放暨广药白云山集团捐赠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7日 04:12


117日,波密县举行爱心健康包和防疫药品、医疗器械发放暨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万元药品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出席活动并讲话,政府副县长人选、民政局局长卓玛央金主持仪式,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部门,县人民医院、藏医院、各乡镇卫生院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老人和孤儿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敬老院和农牧民60岁以上老人、孤儿代表发放了免费“爱心健康包”,为县人民医院、藏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发放药品和医疗器械清单。


旦增拉姆对近期全县上下联动、勠力同心,平稳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她表示,此次发放的这批“爱心健康包”和防疫药品来之不易,是县委、县政府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在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下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心关爱。

她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能职责,加强配合协调,提升工作效率,确保“爱心健康包”、防疫药品物资及时发放到位;二是各部门、各级医疗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医疗救治资源储备供应,保障群众就医用药需求,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防控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时刻关注群众需求,及时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全县重点人群、弱势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

此次活动,共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等重点人员发放“爱心健康包”3000份,价值30余万元。内含感冒灵颗粒、布洛芬片、仁青常觉、流感丸、一次性口罩、抗原检测试纸等药品和医疗器械;为人民医院、藏医院和各乡镇卫生院配送价值70余万元的急需防疫药品;县人民医院配发电动病床、床旁监护仪、血气机、指尖血氧仪等医疗设备价值220余万元。广药白云山集团向波密县捐赠总价值约十万元的布洛芬片和潘高寿枇杷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