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洛桑加措深入各驻村点督导检查驻村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7日 0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开展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连日来,波密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洛桑加措深入全县10个乡镇85个村(社区)以入户走访、查阅资料、集中座谈等形式,结合干部驻村工作五项重点任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森林防火、人员在岗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洛桑加措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驻村工作队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各驻村工作队要协助村两委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联合双联户户长、党员对本辖区60岁以上老人形成一对一或一对多包人机制,对老年群体健康情况、疫苗接种情况进行调查并制作健康档案,做到一人一档案。同时,要勤走访、多关心,确保对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的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形成村、乡、县快速救治机制;三是岁末年初,各驻村工作队要以警惕在前、防范在先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关于禁止在林区周边燃放烟花爆竹通知》要求,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四是各驻村工作队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安全用火、用电、用气,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