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2023年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暨波密县第九届“帕隆河”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12日 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体育氛围。3月11日10时,2023年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暨波密县第九届帕隆河杯篮球赛在雪炭工程综合健身馆顺利开幕。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出席并开球,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宣布开幕,县政府副县长张旋坤致辞,16名县级领导、26支球队及观众共40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波密县委、县政府统筹谋划,主要领导亲自推进。县教育局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做足准备工作。以“学习二十大 精彩‘篮’不住”为主题,精彩的暖场文艺表演,动感的舞蹈,欢快的旋律,点燃开幕式浓烈氛围。参赛队伍来自党政机关、各乡镇、驻地部队、社会团体等全县各领域体育爱好者,参与面广,凝聚力强。

开幕式结束后,政府机关代表队和武警某部队代表队打响首战,为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比赛。接下来比赛,各支代表队还将进行激烈的角逐,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