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品味人生 绽放芳华】波密县开展妇女节茶艺插花主题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02日 05:49

    为进一步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向善向美情操,培养艺术情趣素养,以花修身、以茶养心。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波密县妇联组织开展“品味人生 绽放芳华”妇女节茶艺插花主题活动。政府副县长、民政局局长卓玛央金出席活动并致词活动,妇联主席达珍主持,各界妇女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妇联邀请到波密县藏芝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茶艺师为大家表演茶艺,介绍烧水、烫杯、泡茶、续水等茶文化,带领大家进行茶艺体验。随后,由波密县流星花园花艺师为大家演示插花,从花材、色彩搭配、插花主题入手为大家讲解插花知识,通过现场操作带领大家一起感受插花的乐趣。



    活动中,大家一起愉悦的品茶、插花、交流,释放工作生活压力,共享艺术之美,传递美好情谊,进一步陶冶了情操,提升了文化素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必将满腔的热情与活力充分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继续开拓进取,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为波密县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