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广州市民政局在波密县开展物资捐赠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25日 12:23

3月23日,在扎木中心县委红楼前举行了广州市民政局援助西藏波密县物资捐赠仪式,广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斌代表致辞,广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佩向波密县捐赠,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接受捐赠,8家广州市社会组织代表参加捐赠,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出席活动并讲话,波密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组长李明出席仪式,仪式由政府副县长、民政局局长卓玛央金主持。

图片

为切实有效解决基层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急波密之所需,尽广州之所能,主动作为,在其大力协调下,波密县民政局积极对接广州市民政局和广州市社会组织,共争取到总价值139.45万元的捐赠物资,其中现金3万元、数码蓝牙充电式助听器20个、护手霜800个、台式电脑100台、洗消液用品1000份、笔记本电脑(95新)10台、单拐100个、家用制氧机10台、妇婴用品800份、激光打印机10台、封塑机5台等物资,惠及我县困难群众、残疾人员、贫困学生、孕婴等群体。
图片
在仪式上,谢志斌充分肯定了波密县民生保障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市民政局通过援建设施、捐赠物资以及专业支持等措施,积极支持波密民生事业建设。广州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对接波密发展需求,主动链接资源、专业支撑,助医助学助老助幼,彰显责任担当。
图片

旦增拉姆代表县委四大班子向广州市民政局、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及广州市社会组织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倍加珍惜协作情谊,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作共赢,把两地所需所盼与所有所能精准对接起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携手共创穗波协作、共赢发展的标杆典范。

图片
捐赠仪式结束后,苏佩一行前往倾多镇如纳村农村幸福院进行调研并参加波密县倾多镇“双语”社会工作服务站揭牌仪式,苏佩、李明共同揭牌,卓玛央金主持揭牌仪式。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