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36万人捧场!2023林芝“桃花会客厅”直播首秀圆满完成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3月20日 05:19


3月19日上午,由林芝广播电视台策划的林芝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系列节目《桃花会客厅》直播活动,在波密县嘎朗湖景区正式开启。

本场活动由林芝广播电视台、波密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直播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通过线上线下多场景互动、多平台联动的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林芝融媒官方抖音号、林芝网、触电新视野、触电新闻、珠峰云、西藏广播电视台抖音号等平台面向全网联动大直播,累计36.8万人次收看,成功探索了林芝文旅推介新模式。

活动邀请各行业嘉宾与主持人共同走进雪山与桃花交相辉映下的直播间,通过赏美景、品美食、看演出,带领大家感受当地独特的生态、文化与民俗风情,进一步展示波密县多元化文旅资源,得到了网友一致好评。

本次直播活动充分发挥了自治区和林芝市主流媒体作用,借助强势媒体为桃花旅游文化节活动宣传造势,有力地提升了林芝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