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公安局举行“110”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及宣传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11日 12:22

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增强全体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1月10日上午,波密县公安局举行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暨第37个“110宣传日”活动。全局民辅警参加活动。

波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家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对长期以来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英勇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白玛旺扎指出,全县广大公安干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忠诚履职、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维护社会稳定坚强有力、打击犯罪成效明显、服务发展主动有为、疫情防控勇于担当、队伍建设扎实过硬,为促进全县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代表县委、政府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徐家志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也是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公安干警持续发扬艰苦奋斗、敢打敢拼、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活动过程中,社会各界纷纷慰问公安民辅警代表80余人。


“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流动宣传、车队轮回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防骗、防火、防盗、防抢、交通安全、毒品预防、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

同时,虚心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警民共建、共筑平安的热情和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次,切实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增进了警民关系,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