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纪委监委开展疫苗接种督导检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08日 10:52

1月6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新冠疫苗接种率,压紧压实行业部门责任,波密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卫健委对辖区6个便民警务站、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单位就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期间,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数据比对、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各便民警务站对本辖区未接种疫苗居民筛查统计情况、县疫控中心近期疫苗接种进度和县人民医院ICU病房建设运行及感冒发热药品储备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了相关整改工作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从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增强全民免疫力的高度把当前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之一,采取入户排查、工作宣传、信息对比等多种方式对本辖区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实现应接尽接;二要加强部门沟通力度。各便民警务站要加强与卫健、疾控、防控办等部门工作沟通衔接,及时报送有关接种情况数据,针对个别老年人因身体原因无法接种等情况要强化分析研判,待其符合接种条件时及时接种,确保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