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林芝市文联书法美术家协会在波密县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09日 10:54

2023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用文艺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1月7日—8日,林芝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文联组织市文联书法美术家协会的文艺工作者在波密县开展“礼赞二十大.送福进万家”林芝市2023年新春书法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文艺工作者们挥毫泼墨,描绘和谐,书写幸福,行书、楷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用藏文和汉字同祝新春佳节、藏历新年,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福字为波密县广大干部群众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艺术性地展现了人民群众对伟大共产党的讴歌赞美和美好生活的期盼,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为县城、倾多镇干部群众共送去了对联、福字、挂轴、画册、书法作品等1300余幅。波密县干部群众既收获了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又充分领略到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所在,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加了人民群众过年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