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暨驻村工作临时党支部第三次汇报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07日 10: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临时党支部工作职责,持续推动干部驻村工作走深走实。1月5日,波密县组织召开干部驻村工作推进会暨驻村工作临时党支部第三次汇报会。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洛桑加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驻村临时党支部书记、驻村办负责同志共27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月3日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林芝市驻村办2022年激励机制考核情况等方面内容。
    会上,各临时党支部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情况、推动干部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情况、临时党支部自身建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乡镇优秀驻村办从工作亮点、典型经验做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洛桑加措从干部驻村“五项重点任务”、驻村干部培训情况等方面对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3年驻村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干部驻村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对待这些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逐一加以改进,并结合问题整改做好2023年驻村工作。


会议强调,乡镇驻村办、各驻村工作队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铆足干劲,勇担使命,奋力开创波密干部驻村工作新篇章。

会后,洛桑加措带领参会人员到优秀乡镇驻村办、优秀驻村点进行参观交流学习,以实地交流学习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的能力水平,激发驻村干部的积极性,切实提高驻村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全县干部驻村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