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青春筑梦 牵手童行”寒假公益兴趣班开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3年01月09日 11:25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填补儿童寒假期间课外活动缺口,丰富儿童寒假生活,近日,波密团县委、妇联及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青春筑梦 牵手童行”寒假公益兴趣班在县小学正式开班,共有34名学生及其家长参加。


开班仪式上,主办方工作人员阐述了本次寒假公益兴趣班的目的和意义,向家长、孩子们介绍了担任兴趣班的老师以及课程设置,同时强调了注意事项和安全须知,为本次兴趣班的安全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据悉,本次兴趣班为期15天,开设了舞蹈、篮球、书法、绘画、安全知识教育、红色教育、朗诵、足球、英语9门课程,致力于为波密县儿童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寒假。寒假公益兴趣班不仅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也让孩子在活动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