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拉姆在玉许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04日 05:18

11月3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在玉许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白玉村、热西村,旦增拉姆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党员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教育等情况。她强调,乡镇和村级党组织是贯彻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的关键环节,要切实转思路转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要学会聚才、用才,主动与致富带头人、回村大学生探讨致富招数,积极学习接受新事物,更新思想观念,只有跟上时代的新步伐才能为乡村带来新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积极培育乡村致富带头人,营造勤劳致富的良好氛围,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努力形成“先富带动后富”的良好局面,同时希望发展好的本土企业家和致富能手真正发挥其“领头雁”的作用,传授本领、教授方法,切实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来到正在建设的天保搬迁户房屋改扩建工程项目点,旦增拉姆实地查看房屋户型,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强调,要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进度、质量、标准和规范推进项目建设,尽快让群众搬进新居,住上新房。

在亚它村,旦增拉姆与大家一同步行前往良种繁育基地和灵芝菌种植基地。看着大家团结、奋进、务实的精神面貌,听着大家明晰的发展思路,特别是了解到群众靠“种子经济”稳步实现增收致富时,她十分高兴。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上下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大家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展作为。强调,乡村振兴,得产业兴旺,农业现代化则是关键路径。各花自有各花美,各美其美才能满园香。在产业发展上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本地资源,发挥独特优势,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

旦增拉姆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以实干实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波密落地见效。

期间,旦增拉姆还到倾多镇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