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林芝市水利局到波密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地”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1日 05:21

11月9日,林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高级工程师扎西达瓦一行4人前往林芝市波密县玉普乡(莫如)米堆段河道治理工程,通过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参建单位自疫情以来贯彻落实县水利局、发改委等部门为全面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林芝市波密县玉普乡(莫如)米堆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部检查项目施工、监理资料,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台账等方式就水利工程质量进行考核,同时组织项目参建单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水土保持知识进行宣讲。

扎西达瓦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咬定目标、倒排节点、压实责任,以实干精神和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图一:工作组实地查看林芝市波密县玉普乡(莫如)米堆段河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图二: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资料

图片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