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关注森林防火 共筑安全屏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0日 12:15

202211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西藏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波密中队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林草局等部门开展防火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文明旅游、安全营业、安全放牧,全力提高群众安全用火意识。

宣传现场,队员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森林火灾预防、扑救以及安全避险常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提高群众抵御火灾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

参与活动的民众表示:以前只知道火要用水灭,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有时候还可能增添危险。通过这一次活动让我们大家大开眼界,也学习了解到很多消防知识,对自己在今后日常生活的突遇火灾时正确的应对处理有很大的帮助。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400余张、各类宣传用品270余件套,受宣传群众达1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