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拉姆到八盖乡、易贡乡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31日 04:2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到八盖乡、易贡乡调研民生实事、产业发展,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与大家共商未来发展路径,共谋乡村振兴篇章。

在了解到结对帮扶户登增旺姆的小儿子考上了东北林业大学后,旦增拉姆一直记挂在心,并积极对接爱心企业为其提供资助,此次带着帮扶的企业又一次看望慰问。现场,爱心企业送去5000元慰问金,并贴心准备了笔记本电脑、行李箱。旦增拉姆对其再次表达祝贺,勉励他要常怀感恩之心,立志高远,努力学习,用知识和奋斗改变命运,实现人生价值,学成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在八盖乡卧普村、易贡乡江拉村,旦增拉姆与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谈困难、解难题、说期盼,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一言一语中都饱含着对党的真情感恩。

旦增拉姆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农村工作的高度重视。乡镇和村“两委”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推动农牧产业增产增效下功夫,围绕“稳粮、兴牧、强特色”要求,为农牧民群众做好服务、抓好引导。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扎实有序推进“三农”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绿色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做文章。群众的“表情包”,就是干部工作的“晴雨表”,基层干部要少一些心浮气躁,要多坐坐老百姓的“热板凳”、多钻钻老百姓的“矛盾窝”、多听听老百姓的“心里话”、多算算老百姓的“生活账”。

旦增拉姆强调,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要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而思、思而行、行而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波密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抢抓政策机遇,把准政策支撑,和群众一起拼、一起干、一起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各族群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期间,旦增拉姆还看望了通麦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岗位,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