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杨力赴康玉乡开展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06日 06:06

11月3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同西藏电网、移动公司负责人一行赴康玉乡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杨力一行在拉瓦西村现场查看了村道硬化、入户温室大棚、通讯基站、饮水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就下一步拉瓦西村入村道路、通电通讯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进行部署。随后前往通堆村罗玛沟牧场,调研下一步通讯设施建设可行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杨力强调,一是要压实责任、提高效率,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精做扎实。二是要积极与群众沟通协调,做好群众基础工作,为后续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三是要严抓工程施工管理,在严安全、保质量、重环保的前提下,配足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加快基础设施项目高品质建设,早日惠及民生,优化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